特朗普政府递交与父母分离的5岁以下儿童名单

2018-07-10 17:07:13 [来源:中新网] [责编:刘茜]
字体:【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侨报网报道,特朗普政府7日依照联邦法院命令,公布了在美墨边境与父母分开的年龄在5岁以下的儿童的姓名。此举在9月一场听证会前进行。这场听证会的主题是,是否要延长孩子们与家庭团聚的最后期限,也就是在当地时间10日。

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ACLU)发言人说,他们收到了这份名单,上面有近100名儿童。他们都是在边境线与父母分开的,而且年龄都在5岁以下。

圣地亚哥的联邦地方法院法官萨布鲁(Dana Sabraw)要求这份名单在上周递交。他在考虑是否延长10日这个团聚的最后期限。不过,司法部律师费比安(Sarah Fabian)在上周一场听证会上说,政府官员表示,他们需要额外的时间来追踪数十名已经不再被拘留的家长,其中包括19名已被驱逐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