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乌拉圭提前一轮出线 C罗进球数升至4个

2018-06-21 10:23:38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蒋俊]
字体:【

俄罗斯乌拉圭提前一轮出线

摩洛哥沙特埃及出局,C罗进球数升至4个

6月20日,葡萄牙队球员克·罗纳尔多(前)在比赛中争顶。新华社发

华声在线6月2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亮)20日晚进行的第二轮小组赛中,C罗延续开赛以来的出色状态,他在开场后不久的头球破门帮助葡萄牙以1比0击败摩洛哥,从而将进球数提升到4个。两连败的摩洛哥则成为本届世界杯首支出局的球队。

稍后进行的A组一场比赛中,乌拉圭1比0击败沙特阿拉伯。由于俄罗斯在第二轮以3比1战胜了埃及,因此同为两连胜的俄罗斯和乌拉圭携手提前一轮晋级世界杯16强,两轮皆负的埃及和沙特继摩洛哥后提前出局,无缘淘汰赛。

首轮比赛,C罗对阵西班牙上演帽子戏法,状态热得发烫。本轮比赛面对摩洛哥,开场仅5分钟,C罗就凭借灵敏的嗅觉,头球破门。至此,C罗在国家队的进球达到85个,超越84球的匈牙利球员普斯卡什,成为欧洲国家队进球最多的球员。

不过,除了C罗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葡萄牙整体表现并不出色。倒是摩洛哥优势更明显,全场有14脚射门,是葡萄牙的两倍多。尤其在下半场,他们甚至拿到60%的控球率,但无奈得势不得分。

目前,葡萄牙积4分暂居B组第一,积3分的伊朗和积1分的西班牙分列第二、三位。无论西班牙与伊朗第二轮比赛结果如何,两战皆墨的摩洛哥均无法小组突围,成为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首支确定出局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