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线在望!俄罗斯3-1埃及,切里舍夫久巴破门,萨拉赫点射

2018-06-20 07:43:4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责编:潘华]
字体:【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点,世界杯小组赛A组第二轮打响,由俄罗斯对阵埃及。在上半场互交白卷的情况下,埃及队长法特希在下半场刚开场就乌龙送礼打破僵局,这也是本届比赛的第五粒乌龙球;随后,切里舍夫和久巴在三分钟内各进一球,埃及队由萨拉赫创造点球并操刀命中;比分最终为3-1,俄罗斯队喜提两连胜后基本已获得出线权。

实时积分榜

关键事件

第46分钟,法特希乌龙送礼挡入自家球门死角,俄罗斯1-0埃及;

第59分钟,切里舍夫前点推射命中,俄罗斯2-0埃及;

第61分钟,久巴接长传后爆射破门,俄罗斯3-0埃及;

第72分钟,萨拉赫造点并亲自操刀命中,俄罗斯3-1埃及;

球员评分

久巴和切里舍夫获得8分以上的高分,萨拉赫只有6.6分。

技术统计

完整战报

比赛开始后,俄罗斯队迅速占据场上优势,第6分钟,俄罗斯队制造威胁,伊格纳舍维奇在门前接到左侧起球,中路头球攻门但角度太正被希纳维没收。

第15分钟,埃及队获得开场后最好的机会,特雷泽盖在前场过掉防守球员后从左肋杀入禁区兜射远角,可惜擦柱而出。

第18分钟,俄罗斯队远射发难!切里舍夫在禁区前得到解围球后离门23米抬脚打门,但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1分钟,埃及队再觅良机!萨拉赫在禁区边沿接到分球,灵巧转身后马上就是一脚抽射,可惜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了底线。

下半场刚刚开始,场上僵局就被打破!希纳维击出右路传中球在禁区外围,佐布宁迎球抽射,但在禁区内的埃及球员法特希在解围时却将球挡入自家球门。1-0,俄罗斯队凭借这粒乌龙球取得领先,这也是本届比赛的第五粒乌龙球。

第59分钟,俄罗斯队扩大比分!马里奥-费尔南德斯在禁区内右侧突破下底倒三角低平球传到前点,切里舍夫迎球推射命中!2-0!

第61分钟,俄罗斯队迅速打进第三粒进球,久巴在禁区线上接到来自本方半场的40米长传,胸部停球后抹入禁区爆射破门!3-0!

第72分钟,埃及队获得点球机会,萨拉赫在禁区线边沿被佐布宁拉倒,裁判通过VAR判断是在禁区内犯规吹罚点球,萨拉赫操刀爆射球门右上角入网!1-3,埃及队扳回一球。

最终,俄罗斯队3-1拿下两连胜,已经基本确保小组出线。

俄罗斯首发:1-阿金费耶夫、18-日尔科夫(86'13-库德里亚绍夫)、3-库捷波夫、4-伊格纳舍维奇、2-马里奥-费尔纳德斯、8-加辛斯基、11-佐布宁、19-萨梅多夫、6-切里舍夫(74'7-库兹亚耶夫)、17-戈洛温、22-久巴(79'10-斯莫洛夫)

替补:21-叶罗欣、15-阿列克谢-米兰丘克、16-安东-米兰丘克、13-库德里亚绍夫、14-格拉纳特、23-斯莫尔尼科夫、5-谢苗诺夫、12-卢尼奥夫、20-加布洛夫、10-斯莫洛夫、7-库兹亚耶夫

埃及首发:23-希纳维、2-贾布尔、6-赫加齐、7-法特希、13-阿卜杜勒沙菲、8-塔里克-哈米德、17-埃尔内尼(64'22-瓦尔达)、21-特雷泽盖(68'14-索比)、19-阿卜杜拉-赛义德、10-萨拉赫、9-穆赫辛(81'11-卡拉巴)

替补:16-埃克拉米、1-哈达里、3-埃尔穆哈马迪、18-希卡巴拉、5-穆尔西、12-艾曼-阿什拉夫、20-萨米尔、4-奥马尔-贾比尔、11-卡拉巴、15-哈姆迪、14-索比、22-瓦尔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