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高校学生盛装走红毯 场面堪比明星盛典

2018-06-17 09:17:03 [来源:中新网] [责编:曾晓晨]
字体:【
6月15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生集体走红毯,纪念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为毕业增添仪式感。 郝学娟 摄

6月15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生集体走红毯,纪念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为毕业增添仪式感。 郝学娟 摄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生15日集体走红毯,纪念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为毕业增添仪式感。

记者当日在现场看到,毕业生们盛装出席、晒颜值、秀气质,场面堪比明星盛典。“小鲜肉”穿西装、打领结,“小仙女”穿晚礼服、换高跟鞋、化精致妆容,每个人都为这一时刻做了精心准备。

记者当日在现场看到,毕业生们盛装出席、晒颜值、秀气质,场面堪比明星盛典。“小鲜肉”穿西装、打领结,“小仙女”穿晚礼服、换高跟鞋、化精致妆容,每个人都为这一时刻做了精心准备。 郝学娟 摄

记者当日在现场看到,毕业生们盛装出席、晒颜值、秀气质,场面堪比明星盛典。“小鲜肉”穿西装、打领结,“小仙女”穿晚礼服、换高跟鞋、化精致妆容,每个人都为这一时刻做了精心准备。 郝学娟 摄据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竹介绍,该院自2013年始举办毕业红毯秀,今年已经是第6届。对毕业生来说,红毯秀不仅是学生展现自我的机会,更是一个对母校告别、为青春画句点的仪式,成为历届毕业生心中一个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的特殊节点。

图为金融系2018届毕业生何雨蒙与自己的父亲一起走红毯。 郝学娟 摄

图为金融系2018届毕业生何雨蒙与自己的父亲一起走红毯。 郝学娟 摄“我从五月中旬开始挑选礼服、鞋子和妆容,准备了一个月。”该院财政学2018届毕业生薛云燕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走红毯,既兴奋又激动。连日准备是为了在毕业的特殊时刻展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图为毕业生在红毯旁的在签名墙前比心。 郝学娟 摄

图为毕业生在红毯旁的在签名墙前比心。 郝学娟 摄

红毯秀现场,有的同学邀请男朋友做舞伴,有的邀请闺蜜、好朋友做舞伴,还有的邀请家长与自己一同见证毕业时刻。金融系2018届毕业生何雨蒙邀请了自己的父亲做红毯舞伴,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让父母陪自己走红毯,将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

据悉,该院还将在当晚举行毕业酒会,为毕业生大学生涯画上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