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公布特金会详细日程 特朗普12日启程返美

2018-06-12 07:36:05 [来源:海外网] [责编:潘华]
字体:【

摘要:美国白宫在其官网上发布消息,称美朝双方围绕“特金会”展开的各项讨论进展比预期要快很多。特朗普将于12日晚上8点左右启程返美。

5.jpg

白宫公布特金会详细日程。(图源:白宫官网)

海外网6月11日电 美国白宫在其官网上发布消息,称美朝双方围绕“特金会”展开的各项讨论进展得比预期要快很多。与此同时,白宫还公布了“特金会”的详细日程。

消息称,特朗普将于明日(12日)上午9点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面。两位领导人在相互寒暄后,将参加一对一的会谈以及大范围的双边会议,随后将共同享用工作午餐。

消息指出,12日大范围的双边会议中,除了特朗普,美方代表团名单包括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白宫参谋长约翰·凯利(John Kelly)以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John Bolton)。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Sarah Sanders)、金成大使(Sung Kim)、国家安全委员会高级主管马特·波廷格( Matt Pottinger)将与特朗普、金正恩一起享用午餐。

消息还称,美朝首脑会晤结束后,特朗普将参加媒体见面会,并于12日晚上8点左右启程返美。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特朗普原定的行程,他应该在13日离开新加坡。金正恩则是定于12日下午离新。

事实上,美国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于4日就公布了特金会的部分日程。桑德斯当天表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首场会晤”暂时定于新加坡时间12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上午9时)开始。她说,白宫先遣工作组正在新加坡作后勤准备,将在那里“待命”、直到会晤开始。(海外网 姚凯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