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庆92岁官方寿辰 哈利王子携妻子梅根亮相

2018-06-10 10: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曾晓晨]
字体:【

中新网6月10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6月9日,英国举行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92岁官方寿辰庆典,大批民众到场向英女王送上祝福。新加入的王室成员梅根,也跟着丈夫哈利王子同乘马车出场,梅根身着一袭粉红色洋装向民众挥手致意。

据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生日虽然在4月21日,但为体恤民众,将其官方生日定于6月的周六,因为这时的英国天气较好,适合人民外出参加庆典。据悉,今年伊丽莎白二世的生日订于6月9日。

9日,刚在5月完成白内障手术的英女王精神看来很好,身穿鲜艳的天蓝色套装,乘坐马车从白金汉宫起程后向群众挥手致意,但97岁的菲利普亲王没有陪伴在侧。哈利王子和梅根随后亦乘马车现身,梅根首次参加英女王生日巡游。她以淡粉红色的露肩连身裙示人,配以长长卷发,显得优雅贵气。

此外,查尔斯亲王的妻子卡米拉和威廉王子妻子凯特都身穿淡蓝色,一同搭乘马车。据报道,威廉和凯特的一双儿女乔治王子及夏洛特公主也相当吸睛,他们在白金汉宫阳台上一同观看空军仪式。

据悉,当天的阅兵典礼吸引大批民众聚集在白金汉宫前的林荫道及白厅,观看约1000人的阅兵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