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461名村保健员参加培训

2018-06-05 17:23:21 [来源:红网] [责编:金灵]
字体:【

慈利县2018年村级保健员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陈益申 张武艺 王健)近日,张家界慈利县2018年村级保健员培训落下帷幕,全县461名村保健员分6期参加了此次培训。

慈利县此次培训由县妇幼保健院承办,主要围绕如何开展基层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做一名称职的村保健员为中心,运用PPT与现场实际演练的培训形式,对妇幼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重大公共服务项目的工作规范进行了详细讲解,力助基层妇幼工作者掌握如何做好妇女儿童领域服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有序,与会人员听得津津有味,并与讲师积极互动,活动气氛热烈。

各村级保健员纷纷表示收获颇深,通过妇幼保健院讲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不仅让大家增长了知识,理解了妇幼健康工作的重要性,更让大家觉得自己虽然位于基层岗位,但对于全县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