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举行最大规模空军联演 100余架空军战机参加

2018-05-11 15:4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刘畅畅]
字体:【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美两国空军11日起举行历来最大规模的“超级雷霆”(Max Thunder)联合演习,韩美两国100余架空军战机参加此次演习。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F-22“猛禽”隐身战斗机(图片来源:韩联社)

“超级雷霆”军演为韩美空军年度例行联合演习,将在截至本月25日的为期两周时间内举行,8架F-22隐形战机、B-52远程核轰炸机以及F-15K战机等韩美两国100余架空军战机参加此次演习。

报道称,F-22战机具有卓越的隐形功能,可正确打击核与导弹基地等核心设施。F-22搭载了空对空导弹,最高时速为2.5马赫,作战半径达2177公里。

据悉,从美国关岛基地起飞的B-52远程核轰炸机也参加此次联演。B-52属于美国代表性的核保护伞战力之一,可装载约32吨的炸弹,被称为“轰炸机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