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铁将修缮全国铁路网络 以备24小时运行

2018-05-09 11:1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刘畅畅]
字体:【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英国国营铁路公司表示,现代化计划如箭在弦,公司正在修缮全国铁路网络,以备夜间运行。

国营铁路CEO马克·简尼(Mark Carne)在管理国铁4年后,即将在今夏退休。简尼表示,希望看见国铁更加国际化、走向21世纪。

“夜铁,即伦敦地铁夜班服务,已经是一个成功,获得广大乘客欣赏。”简尼说,“我想过很多,例如,人们对铁路有何要求?人们希望有一个,更贴切自己的生活风格的铁路系统,那首先就是24小时的服务。”

简尼认为,人们的需求很快就会以其他形式表达,英国国铁要做的是早一步做到。“24小时运行的火车,将在不久的将来实现。我要做的,是一切确保24小时通车顺利运行的准备工作。”

他说,英国国铁的修缮工程必须加速,且须预期可能出现的小事故,在它变成主要故障前抑止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