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就职前会见政府成员 称提高公民收入是未来关键任务

2018-05-07 16:58:2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茜]
字体:【

普京对政府成员工作表示感谢。

国际在线专稿: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5月6日报道,当地时间7日,俄罗斯当选总统普京将在莫斯科宣誓就职,正式开启自己第四个总统任期。6日晚,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会见了政府成员,对他们的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未来几年的关键任务是稳步提高公民的实际收入。

普京表示,在过去的六年中,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上都充满了挑战和不寻常的事件,这期间政府一直像真正的团队一样称职地工作。他感谢了所有内阁成员、部委工作人员以及政府机构在完成俄罗斯面临的任务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

在谈及未来的工作任务时,普京称:“总体上看,我们未来几年的关键任务是稳步提高公民的实际收入。”

普京指出,现在有着提高收入的良好基础。经济的稳定增长足以应对油价下跌、外部制裁压力和全球市场波动等带来的影响。此外,政府此前的工作得以克服衰退,保障了诸多经济行业复苏和振兴。

据悉,普京的就职典礼将于当地时间7日中午在莫斯科举行。根据俄罗斯宪法,在新总统就职后,现总理梅德韦杰夫领导的政府将交出权力。届时普京或将确定新政府首脑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