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嘱托”全国网络媒体四川德阳行16日启动

2018-04-17 11:36:12 [来源:华声在线] [初审编辑:印奕帆]
字体:【

媒体代表发言。

全国网络媒体四川德阳行授旗仪式。

华声在线4月17日讯(记者 沈礼)16日上午,由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德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新闻网承办的以“不忘初心·牢记嘱托”为主题的“全国网络媒体四川德阳行”正式启动。据了解,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家国家、省级网络媒体参加本次网络媒体行。

“德阳是一座建市30余年的工业城市,有着南方丝绸之路的美誉,更是一座有着5000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在接下来为期五天的时间里,我们将全方位多角度的将德阳展示给全国乃至全世界,让更多的人知道、爱上这座智造之都、国际文化名城、成都北部新城、生态田园典范。”作为媒体代表发言的中国日报网记者妮思娜说道。

据悉,“全国网络媒体四川德阳行”从2014年12月至2017年已成功举办三届,在前三届的采访活动中,全国网络媒体德阳行采访活动达到了1.4亿次浏览量、5000万次微博点击量、200余万次直播关注,这是先后来自全国100余家主流网络媒体共同努力的成果;近1000篇原创稿件,3000余条微博微信是记者编辑们用心观察、用笔记录、用相机定格发展的瞬间。“全国网络媒体四川德阳行”采风活动已经逐渐成为展示四川、展示德阳的一个外宣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