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小伙贱卖家中电器换赌资 父母远在新疆报案

2018-03-14 08:13:24 [来源:未来网] [责编:潘华]
字体:【

未来网燃新闻 北京3月13日电 近日,远在新疆打工的白某夫妇向四川西充县公安局太平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儿子在短短三个月内贱价变卖家中电器换赌资,已将家里洗劫一空,希望民警能够严肃处理。3月12日凌晨2时许,民警将其子成功抓获。

据四川西充警方消息,27岁的白某兵,家住西充县城某小区,父母常年在新疆打工,还是单身青年的白某整日游手好闲、不务正业,每日靠打牌消磨时光,久而久之,便赌博成瘾。为换取赌资,背着父母悄悄的将自家的电器低价变卖。

“兄弟,价值5000元的电冰箱,30元卖你了!”短短3个月,白某兵先后将电冰箱、空调、彩电、洗衣机等价值2万余元的电器,以1800余元的“白菜价”变卖后换取赌资。

临近春节,白某夫妇回家过年,看着家中电器被儿子洗劫一空,只好对房门锁进行更换,将“家贼”拒之门外。为了过年看春晚,白某又去市场购买了一台价值3000余元的彩电,春节后,仅仅过了13天,返回新疆打工的白某夫妇得知,儿子将门锁撬开,再次将新买的彩电以1300元的价格进行变卖,无可奈何的夫妇只好向民警报警求助。 将家中电器变卖的“白菜钱”挥霍一空后,好赌成性的白某兵,又盯上别家的电动车,3月5日深夜 ,在县城一小区内对一辆价值3000余元的电瓶车实施盗窃后,又以950元的价格进行销赃换取赌资。

3月12日凌晨2时许,办案民警在县城一旅馆内,将白某兵成功抓获。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