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土耳其小型客机在伊朗西南部坠毁11人遇难

2018-03-12 14:5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夏博]
字体:【

中新社北京3月12日电 综合消息:伊朗紧急情况部门当地时间11日证实,一架土耳其小型客机当天在伊朗西南部恰哈尔马哈勒-巴赫蒂亚里省坠毁,机上11人全部遇难。

伊朗民用航空组织11日表示,出事飞机原计划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沙迦飞往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上11人包括3名机组成员和8名乘客。伊朗法尔斯通讯社刊发的图片显示,飞机在空中起火下坠。有目击者称其随后撞山坠毁。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一架土耳其小型客机当天在伊朗西南部恰哈尔马哈勒-巴赫蒂亚里省坠毁,机上11人全部遇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由于飞机坠毁地点位于地形复杂的山区,并伴有降雨,伊朗救援人员赶往现场并确认伤亡情况需要数小时,一度无法确认伤亡情况。事发几小时后,伊朗紧急情况部门发言人证实,出事飞机上11人全部遇难,由于遗体严重烧伤而无法辨认,确认身份需待进行DNA检测。

土耳其媒体援引土交通部消息称,失事飞机机型为庞巴迪CL604,飞机隶属于巴萨朗控股(Basaran Holding)公司。法新社等媒体报道称,出事飞机上的乘客是土耳其商人巴萨朗28岁的女儿米娜和她的朋友们,机上乘客和机组成员均为女性。(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