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阻碍搜救 伊朗暂停搜寻失事客机

2018-02-19 21:28:08 [来源:中新网] [责编:潘华]
字体:【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受到暴风雪天气影响,搜寻伊朗失事客机的行动18日暂停。伊朗当局表示,将待19日天亮后再视天候状况恢复搜救。

伊朗国营媒体18日宣布,随着风势加剧、雨雪交加与天色黑暗,救援队伍不可能在这样的状况下抵达高海拔地区,搜救行动已暂停,直到明天。5架直升机保持戒备状态,一旦天候条件好转即能在黎明恢复搜救。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2018年2月18日,伊朗德黑兰,失事飞机遇难者亲属聚集在梅赫拉巴德国际机场附近的一间清真寺外,焦急等待最新消息。

红新月会救援部门负责人称,飞机失事地所在山区无法通行,大雾和雨雪天气也让直升机无法出动。

当地时间18日,一架从首都德黑兰飞往西南部城市亚苏季的客机在塞米罗姆市附近坠毁,机上66人无一生还。失事飞机隶属于阿塞曼航空公司,是一架ATR-72型双发动机螺旋桨飞机,已服役25年。

红新月会表示,45个救援队伍已被部署在伊朗西南部扎格罗斯山区的迪纳山(Dena),目前仍未发现任何飞机残骸的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