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有“鑫”意 鑫远·鑫悦汇开启最浓年味新年

2018-02-08 11:50:09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夏博]
字体:【

春节临近,长沙的年味愈加浓厚了。大街小巷陆陆续续换上了新春的新装,红灯笼、中国结等新春饰物随处可见。

购物、消费在节假日里是最受人追捧的活动,不少市民纷纷趁着浓郁的新春氛围添新衣置年货,欢欢喜喜迎新年。

为丰富市民的新年节日生活,打造星城年味十足的新春嘉年华活动,2月10日至3月2日期间,鑫远·鑫悦汇“新年有‘鑫’意”新春主题系列活动将精彩呈现,赋予星城新春的温情。

新春活动,欢度佳节

2月10日至2月11日,“新春旺旺市集”将在鑫远·鑫悦汇热闹开市。 在这个充满年味的市集,写春联、中国结、剪纸等传统非遗手艺,为市民打造一个最接地气、最传统的新年。

值得一提的是,为贴合2018中国传统生肖年——狗年的到来,本次市集活动将联手长沙动物保护协会——星星小院,举办为期两天的“1元爱心拍卖”公益活动,为狗筹集爱心资金,同时增强市民文明养狗的理念。

2月14日当天,原创IP形象鑫鑫小恐龙家族全场巡游,与市民尤其是亲子家庭趣味互动, 和“鑫鑫”家族人偶合影留念,度过欢乐的家庭时光。

2月25日,“大声说爱·乐暖新春”音乐会将暖心举办。三支实力乐队将在现场带来精彩演绎。与所爱之人,弹拨往事,唱响新春。

3月2日,中国传统元宵佳节,鑫远·鑫悦汇将精心打造一场热闹非凡的“元宵游园会”。金狮闹元宵、趣味灯谜馆、亲子DIY萌宠灯笼、古风音乐快闪等精彩互动轮番上演,同时,寓意团团圆圆的元宵佳肴,也将免费供市民享用。

“鑫”年钜惠,礼献全城

除了缤纷多彩的新春系列活动外,鑫远·鑫悦汇也将给市民带来诸多钜惠活动,提升市民新春购物的体验感。

中影柏尔国际影城15元观影,好片看不停;贝贝熊等优选品牌最低4.5折,让市民享受新年超低折扣;胡毛肚火锅等美食餐饮低至7.8折,一家老小可开怀享受年味佳肴;亲子家庭还能尝试丰富有趣的儿童体验套餐,度过美好的亲子时光。

这个春节,全家同乐,寻找星城年味,感受传统、喜庆的新年习俗和鲜明、浓郁的年味儿,就在鑫远·鑫悦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