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牛堂2018战略发布会开启餐饮行业新格局

2018-01-14 15:41:46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夏博]
字体:【

2018年1月12日,以“开放共赢,品见未来”为题的品牛堂2018战略发布会在长沙华天大酒店顺利召开,会场内嘉宾云集,济济一堂。华声在线、星辰在线、红网、腾讯大湘网、新浪湖南、网易湖南、今日头条、腾讯新闻、一点资讯、凤凰新闻等媒体对此次发布会进行全程报道,在场近500人共同见证了品牛堂这一历史性时刻。

湖南美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丹

湖南美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丹首先致欢迎词对到场嘉宾进行感谢,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周丹对品牛堂的发展历程做了回顾,2017年对于品牛堂来说是具有特别意义的一年,从2016年团队不足十人,到如今整个团队超过100人;从最初只有两家门店,到如今门店超过120家;这一年里,品牛堂参与了抗洪救灾、义务献血、资助贫困小学等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品牛堂正在慢慢成长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这一年里,品牛堂飞速发展,这次的发布会是对2017年品牛堂汗水和成绩的一个见证,也是对未来发展脚步的坚定。

随后,湖南蓝杉实业集团总裁曹宏杰上台致辞,2017年是品牛堂加入蓝杉集团的第一年,对于品牛堂加入蓝杉集团大家庭以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对品牛堂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蓝杉实业集团总裁曹宏杰

领导致辞后,湖南美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诚军上台发表演讲,作为本次战略发布会的主角,他显得非常激动,围绕着品牛堂为什么要做牛肉面、品牛堂项目介绍、品牛堂战略规划、品牛堂新品发布、品牛堂合作计划五点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湖南美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诚军

近年来,餐饮行业对于GDP的拉动已经超过外贸和金融行业,品牛堂在这一大背景下有着广阔前景,肖诚军从多个角度对品牛堂这一品牌的思路与定位进行了阐述,强调了“赋能”与“降维”这两个路径对于品牌发展的重要性,随后他对品牛堂项目进行全方位的介绍,一个成功的项目离不开背后强大的团队,在对项目进行介绍的同时他也对品牛堂精英团队进行了介绍。

品牛堂精英团队

在对项目进行详细介绍之后,进入了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肖诚军发布了品牛堂2018战略规划、品牛堂2018新品、品牛堂2018合作政策。

品牛堂2018战略规划

肖诚军发布了品牛堂2018年的合作政策,并做出了精彩详细的解读,随着公司越来越多的合作店加入,这也意味着品牛堂向中式快餐连锁第一品牌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现场品牛堂也和众多优质供应商举行了签约仪式,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次发布会,品牛堂邀请了陈克明面业、金健集团、江西粮油集团、农夫山泉、全成豆奶等供应商参加本次签约仪式。这次与供应商的成功签约,对于推动品牛堂商业格局有着不可小觑的作用,这势必会让品牛堂有更加健康快速的发展,品牛堂将与供应商一起携手同行,共创未来,一起描绘品牛堂美好的蓝图。

2017年是品牛堂飞速发展的一年,这一年里也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职员,为了肯定职员对公司的付出与贡献,品牛堂对公司优秀职员进行了表彰,也对优秀供应商颁发了"牛气冲天"奖杯,表彰会上还评选了公司职员“最佳管理奖”、“最佳技能奖”等,公司领导高层在会上肯定了他们的工作,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极大程度地调动了在场员工的积极性,这也是品牛堂一次团结民主、集思广益的大会,必将引导和激励公司员工以勇敢创新、坚定执着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新一年的挑战,开创公司更加辉煌的明天。

部分奖项合影

表彰会结束后,品牛堂的合作伙伴、本次发布会的赞助商优金超周文景先生也上台发表了演讲,并重点向大家介绍了优金超品牌。优金超专注于中国家庭财富管理,通过理财规划师为中高净值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打造家庭财富管理综合服务领导平台。周文景说:“优金超祝贺品牛堂盛会成功举办,希望在今后有更多合作机会”。

2017年我们的战略目标圆满达成,品牛堂每一次的进步,都是一种超越,这次品牌战略发布会的成功召开必将会为品牛堂开启全新的格局,也会为餐饮行业注入新血液;2018品牛堂会再接再厉,以“控制成本、提高营收、扩大布局、完善品牌”为战略目标,引导和激励员工以勇敢创新、坚定执着的精神面貌,全力以赴致力于打造成一家精致堂食、品质外卖、可流通食品的新型餐饮品牌,让一碗牛肉面的故事传遍大街小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