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东县义诊服务进村惠及百姓

2018-01-12 15:58:38 [来源:红网] [责编:金灵]
字体:【

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村民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听诊、把脉,详细询问病史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谢兴宇 陈慧丹黄桂山)“我家住在边远山区,进趟县城不容易,听说县里组织专家医生来村里开展义诊服务,我就赶来了,真没想到不用跑医院、在家门口就能看病,真是好!”家住桂东县沙田镇豪里村下盈脑组的郭丁成手捧着刚免费领取的药品说道。

1月9日至10日,郴州市桂东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等医务人员走进沙田镇豪里村、文昌村开展义诊活动。活动中,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村民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听诊、把脉,详细询问病史,了解病情。制定诊治方案,耐心细致地就村民咨询的疾病健康问题进行解答,并对村民的日常保健、多发病的预防、常用药的服药用药方面进行指导,帮助他们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

此次活动共为600名群众义诊,现场免费发放小柴胡等价值1.2万元的常用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