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丹佛市郊区发生枪击事件一死多伤

2018-01-01 10:4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曾晓晨]
字体:【

中新社休斯敦12月31日电 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郊区于31日清晨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1名警察身亡,4人受伤。另有2个平民中弹。警方称,枪手已被警方击毙。

美联社消息称,事发所在地道格拉斯镇警局的警长办公室发布信息称,枪击事件发生在距丹佛市南部16英里处的海兰兹兰奇(Highlands Ranch)。31日清晨6时许,该地名为铜峡谷公寓的一户居民屋内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名警察身亡,4人受伤。另有2名平民中弹。

截至发稿前,当地警局官方推特号(Twitter)发布消息称,“相信枪手中弹,不治身亡。暂时解除枪手逃窜对当地居民带来的危险。”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消息称,该镇警局警长斯普洛克(Spurlock)指出,枪手约开了100枪。他说,枪手过去曾与当地多个司法机构有过接触。警方暂未透露更多有关这名嫌疑人的消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事发后,警方于上午7时15分向该地区的市民发出红色警示,提示居民避难,“待在家中,避开窗户,远离外墙”。目前,因警方正在清理、调查现场,当地C-470号公路相关路段被临时关闭。警方还为居民在东岭记录中心(East Ridge Rec Center)临时建立了一处应急避难所。

美国联邦调查局在丹佛的办事机构发布消息称,对于这起枪击事件,他们将向当地警方提供全力支持。(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