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得知有人欲非礼14岁女友 邀朋友教训酿命案

2017-12-12 16:36:06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陈静] [责编:夏博]
字体:【

犯罪嫌疑人正在指认现场。记者陈静 摄

12月10日凌晨4点多,14岁的小佳(化名)在酒吧附近认识了段某,随后段某以谈朋友为名欲对其进行非礼。得知女友被“欺负”,凌晨5点多,小佳的男友阿龙(化名)用小佳的微信将段某约出来教训,致对方殒命路边。接报警后,经过近10小时的侦查,七星警方将阿龙、小佳等四名涉案人员抓获归案。12月11日上午,七星警方向媒体通报了这起案件。

案发:男子凌晨殒命路边 四名嫌犯先后落网

“在解放桥六匹马码头售票亭附近有一名年轻男子浑身是血躺在地上……” 12月10日凌晨5点52分,“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随后七星分局东江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年轻男子躺在血泊中,身上有五六处利器伤痕,“120”救护人员到场检查后证实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6点30分,七星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了调查。现场一部带血的手机引起了侦查员的注意,据负责该案的七星分局第一责任区刑侦大队大队长罗英亮介绍,伤人但又没有拿走手机,应该不是劫财。在对手机的微信纪录查阅发现,一名叫小佳的女子与该案有密切的联系。警方通过视频监控发现,12月10日凌晨5时46分,三名男子对段某进行了围殴,另一名女子在一旁看,等段某倒地后,四人扬长而去。

通过对小佳的调查,另外三名作案人员浮出水面。经侦查,受害男子段某28岁,是河北邢台人,是我市某厂的技术工人。

在市局技侦、网侦、情报等部门的支持下,专案组很快掌握了4名嫌疑人逃窜的路线和身份。作案后,四名嫌疑人在七星区江东村某宾馆开了一间房。下午3点多,换衣服后的阿龙和小佳离开宾馆在一家网吧被民警抓获。下午6点多,另外两名嫌疑人在七星区马艺城一出租屋落网。至此四名嫌疑人全部归案。

邀朋友教训“情敌”酿命案

经审讯,四名嫌疑人将案发的缘由和经过和盘托出……12月10日凌晨4点多,段某从正阳路一酒吧喝酒出来,在骑电动车路上遇见了女孩小佳。借着酒劲,段某主动与小佳打招呼并互留了微信号。过了没多久,小佳让段某开车送其回家,以为有艳遇的段某欣然接受。半路上,段某以要与小佳谈朋友为名,将其带到六匹马附近欲行非礼。这时附近有一对情侣正在吵架,争执间拨打了报警电话,再加上小佳极力反对,段某与小佳不欢而散。

随后,小佳将此事告知了自己的男友阿龙。得知女友被欺负,阿龙气愤不已,打算教训一下“情敌”。阿龙让小佳用微信再次与段某相约,以为小佳回心转意的段某又兴冲冲地赶往解放桥六匹马码头。谁料,被阿龙及其同伙伏击。作案后,阿龙还把作案匕首丢进漓江。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