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PDT基因诱导疗法”落户湖南长沙中山医院

2017-12-06 18:19: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旭] [责编:蒋俊]
字体:【

作为性病诊疗专业医院,湖南中山医院自建院以来,一直秉承着“医德与医术并重,诚信诊疗赢人心”,以技术、专家、服务为核心竞争力,全方位提高性病临床诊疗水平,力争以高水准的医疗服务体系、精湛的技术、平价的医疗费用,打造湖南省地区权威的性病品牌医院。

强化学术研究 提升性病临床技术水平

为积极促进国际性病的医学与诊疗技术研究,进一步推动国际国内皮肤性病学科前沿诊疗技术理念,更好的引领我国皮肤性病诊疗技术领域的快速发展。湖南中山医院致力于加强国际性病中国(地区)临床病理研究成果的交流、紧跟全球最新的性病科研与临床新动态,“以科技进步”带动医疗技术平的整体提高,积极开展新技术成果临床转化研究,实现国际性病防治领域的发展目标。

其“ALA-PDT基因诱导疗法”经过精准检测确定病毒抗原、抗体检测,打破传统治外不治内弊端;不仅实现了性病的康复治疗,还以安全无副作用,费用少、疗效好得到广大性病患者认可,同时引领我国性病诊疗得到质的提升。

加强各方合作 搭建高水平性病诊疗平台

湖南中山医院以软实力建设为契机,加强同国内外顶级性病医疗机构的合作与学术交流,搭建高水平的诊疗平台。积极引进和培养高级技术人才,拥有一批知识渊博、诊疗技术精湛、造诣深厚并拥有多年性病临床经验的资深医学专家(从事性病临床工作年限20年以上)。他们凭借对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等性传播疾病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和精湛的专业技术水平,使性病患者在第一时间获得全国一流的诊疗服务,为确保疗效提供了强有力的专业保障!

贴心诊疗体系 以优质服务打造品质医疗

湖南中山医院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无数患者心目中值得信赖的医院,未来湖南中山医院将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基础、以病人为核心、以专家为先导”的指导方针,遵循“服务大众,健康大众”的服务宗旨。以文明的语言、细致的服务、精湛的医技、精心的呵护,为广大性病患者提供高效的医疗保障和优质的人性化服务。

为方便群众就医,湖南中山医院实行免费网上咨询与预约,方便快捷,全天候诊,让广大患者不做任何无谓的等待,凭网上所挂专家号可直接就医;并且保证性病患者挂号、交费、取药排队不发生拥挤,在短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

湖南中山医院坚信,只有将性病患者的利益放到至高无上的地位,只有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的一切,为了一切的病人才是医院的职责所在。(李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