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性骚扰指控 美众议员科尼尔斯改口或考虑辞职

2017-12-02 09:44:15 [来源:中新网] [责编:刘艺]
字体:【

原标题:深陷性骚扰指控 众议员科尼尔斯改口或考虑辞职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 因深陷性骚扰风波而住院的美国众议员约翰 科尼尔斯(Rep。 John Conyers)此前才通过律师表示自己不会辞职,但是他的一位律师1日表示, 他过几天将与科尼尔斯会面讨论他可能辞职的问题。

“在这个特定的时间, 我们将谈论他的未来如何。”科尼尔斯的律师阿诺德 里德(Arnold Reed)在12月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他是否会辞职还没有任何结果。

里德说, 科尼尔斯的身体状况也会影响这个决定。他说, 与他的指控有关的压力使他正在住院。

里德说, 他计划在周末的某个时候和科尼尔斯谈话, 科尼尔斯不会屈从于民主党议员要求他下台的压力。

里德告诉记者:“这将是国会议员科尼尔斯自己的决定,而不是华盛顿决定他是否将继续代表人民。”

里德坚称对康耶斯的指控是错误的。他说“他将继续为自己辩护, 因为他明确表明他没有性骚扰任何人”。

里德说, “科尼尔斯将根据他自己决定是否能继续他在国会超过50年的工作。我相信他会像往常一样, 为选民的利益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