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宁波爆炸事故原因尚不明确 现场没有发现明火

2017-11-26 12:52:11 [来源:浙江日报、宁波市江北区庄桥街道办事处官方微博] [初审编辑:刘畅畅]
字体:【

今天上午9时许,宁波江北区李家西路一带突发爆炸,事故现场惨烈多处居民楼玻璃震碎。记者从现场新闻发布会获悉,截至目前,已有2死2重伤若干人正在救治中。公安消防正在继续进行排查。

对于事故原因,江北区消防部门教导员曹勤锋回应称,事故现场没有出现明火,震波比较大,目前事故原因还没有明确的指向。目前未发现有新的人员被困,正在进行第三轮的搜救。

早前报道>>

宁波江北区突发爆炸:目击者称情况较为严重,有人员伤亡

宁波市江北区庄桥街道办事处官方微博@庄桥微博 消息,11月26日上午9时许,江北区庄桥街道李梦小区北侧原李家村地块外围空地发生爆炸。有关部门已经到现场开展救援。截至目前,已有2死2重伤若干人正在救治中。公安消防正在继续进行排查。

我们启动了二个避灾安置点,天泌社区三楼做为辖区居民安置点,成人学校一楼做为外来民工的安置点。

早前报道>>





今天上午9时许,宁波江北区李家西路一带突发爆炸,据现场目击者描述情况较为严重,有人员伤亡。消防已经赶到现场。宁波急救中心已经调派多部救护车轮换运送伤员,并紧急调派镇海、慈溪等地救护车辆赶来。

【宁波市江北区庄桥街道爆炸地点为一拆迁地块,无居民居住】

记者刚刚了解到,宁波市江北区庄桥街道发生爆炸的是一个拆迁地块,无居民居住,但不排除一些从事废品收购人员在里面作业。目前,已经有30多人被送往宁波第九医院抢救。







【爆炸震感强烈,附近建筑物玻璃纷纷被震碎】

爆炸点位于江北区庄桥街道李家西路,目前具体灾情及伤亡情况不知,但据庄桥街道工作人员介绍,爆炸震感强烈,附近建筑物玻璃纷纷被震碎,记者正在赶往现场,一路上可以听到救护车消防车呼啸而过。记者刚刚了解到,部分伤员已被送至宁波市第九医院抢救。(央广记者曹美丽)

早前报道>>

上午 9 点左右,有网友向我们爆料,听到了一声疑似爆炸声的巨响。

提起这声巨响,身处海曙的记者当时也感到一阵晃动。随后,海曙、鄞州、江北的网友也表示自己所处的位置也感受到了震动的感觉。


记者也从相关部门得知,消防车辆已经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宁波急救中心已经调派多部救护车轮换运送伤员,并紧急调派镇海、慈溪等地救护车辆赶来。

现场具体情况,记者将持续关注。(宁波广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