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市议会投票通过 “临时”摩天轮将遭拆除

2017-11-23 16:0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刘畅畅]
字体:【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22日,法国巴黎市议会投票通过,将拆除协和广场的临时摩天轮,并且不再向其发放新的执照。

自1993年起,,一座大型摩天轮每年11月17日都会在巴黎协和广场拔地而起,但这座临时性的摩天轮往往逾期“占领”广场。

巴黎市议会几乎全体一致通过,不再发新的执照给这个摩天轮。市议会表示,摆脱摩天轮有助保护这片区域“历史感的视觉样貌”。

巴黎市副市长朱利亚表示,市议会指出他们并未反对其他地方架设摩天轮。

这个由“露天市集之王”马塞尔·坎皮恩(Marcel Campion)打造的摩天轮将从明年7月起关闭。

此前,巴黎市议会在今年7月经表决,一致决定不再续签香榭丽舍大道圣诞集市的商业运营合同,原因是该集市提供的服务和商品质量平庸。该圣诞集市也是由坎皮恩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