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一大巴失控翻覆 载16名中国游客多人受伤

2017-11-23 09:3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刘艺]
字体:【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一辆载有16名中国游客的旅巴,当地时间21日晚从马来西亚保佛返回亚庇途中,失控翻覆撞沟,车上除了一名62岁女性伤势较为严重之外,其余人士皆仅受皮外伤和虚惊。

据报道,车上的16名游客皆来自中国广东省,年龄最小24岁、最大76岁。事发时刚从保佛克里亚斯一带观光完毕,正在返回亚庇途中。

出事的旅巴是当地一家旅游兼出租车公司所拥有,随行的司机和导游皆为当地人。

消防局于当晚9时39分接到紧急事故999热线通报后,马上调派保佛消防局,前往8公里外的事发处救援。

沙巴消防拯救局公关阿芬迪表示,消防队员在抵达现场时,发现一辆旅游巴士侧翻在路肩上。

保佛警区主任阿兹米尔表示,事故中有一名62岁的女游客头部受伤,最初送往保佛医院,随后再转去亚庇伊丽莎白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警方初步排除司机涉及醉酒驾驶,事发时天气良好,发生意外的路段笔直平整,只是没有路灯,周围昏暗。

阿兹米尔表示,初步调查显示,意外是因为司机疏忽造成,没有小心驾驶,导致车子失控。“警方是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3(1)条文,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