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游客赴泰游玩 不慎掉落酒店池塘溺水身亡

2017-11-20 09:3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刘艺]
字体:【

原标题:中国女游客赴泰游玩 不慎掉落酒店池塘溺水身亡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一名75岁的中国籍女游客当地时间16日与家人在泰国攀牙府游玩时,不慎掉落度假酒店池塘发生溺水,酒店人员发现后立即将其救起送往医院抢救,但不幸该名女游客最终仍抢救无效死亡。

攀牙府直辖县警署警员透露,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到现场,只见溺水者已失去意识,救援人员正在对其实施心肺复苏术,但是她一直没反应,于是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抢救。

调查获悉,该名女游客跟团到攀牙府旅游,事发前刚在度假酒店吃完午餐和参加大象活动,随后有人发现女游客漂在酒店池塘里,于是快速将其救起实施心肺复苏术。

初步推断,死者可能是在池塘边散步时突然昏厥,不慎掉落池塘。目前警方正在对附近的目击者进行访问,并对此事件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