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服!2名窃贼偷监控设备安在自己家防窃贼

2017-11-19 16:28:01 [来源:齐鲁壹点] [责编:刘艺]
字体:【

原标题:这也行?烟台俩窃贼偷监控设备安在自己家防窃贼

都说监控可以用来防小偷,可是近日,开发区公安分局福莱派出所成功抓获了这样两名盗窃嫌疑人,不得不让人佩服。

烟台开发区公安分局福莱派出所接辖区某工地报警称,工地仓库被撬,监控设备丢失。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工作。随后,在牟平区某工地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原来,当天下午,在开发区某工地干活的杨某看见工地一个仓库里放了一些东西,从包装上看很是值钱,就叫上了工友赵某,在当天晚上撬开了门锁。

原来仓库里放的都是些监控设备。正巧,两人有打算在自己家里安装一套监控设备,这下倒好,想什么来什么,送上门的便宜,岂能错过?

两人想都没想,三下五除二将仓库里的监控设备搬上车就运走了,随后,两人将设备平分并安装在各自家中。

直到被警方抓获,两人才知摊上大事了,原来这些监控设备价值2万余元。目前,杨某和赵某均已被刑事拘留,相关涉案物品已被追缴,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