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年底前开通至菲律宾邮轮航线 计划推出邮轮旅游产品

2017-11-09 11:18:44 [来源:海南日报] [初审编辑:蒋俊]
字体:【

三亚年底前开通至菲律宾邮轮航线

海南日报三亚11月5日电(记者 袁宇) 记者近日从三亚市相关部门获悉,为开拓邮轮旅游市场,推动邮轮旅游产业发展,三亚积极与东南亚国家开展邮轮旅游合作,打造邮轮旅游“黄金水道”。三亚将于年底前开通三亚——马尼拉——长滩岛——三亚的邮轮航线,计划推出全程6天5晚的邮轮旅游产品。

根据计划,三亚将积极与菲律宾、越南、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开展邮轮旅游合作,重点开发邮轮旅游线路,在今年12月底前开通三亚往返菲律宾的邮轮航线。

三亚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三亚将进一步丰富邮轮旅游产品供给,促进邮轮旅游产业发展,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高端旅游目的地。

相关专题:发现美好新海南——2017全国重点网媒海南温暖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