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劫意大利华商的嫌犯全部落网 曾偷装定位系统

2017-10-16 14: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夏博]
字体:【

原标题:打劫意大利华商的嫌犯全部落网 曾偷装定位系统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意大利《新欧洲侨报》编译报道,当地时间9月17日晚上,10名蒙面歹徒在意大利卡塔尼亚省Giarre市老城中心持枪抢劫了3名华商,并将华商的6万欧元现金全部抢走。当时,警匪在街头上演枪战,其中5名犯罪分子被警方当场逮捕,但另外5名劫匪逃之夭夭。日前,这一轰动意大利华社的抢劫案有了新的突破,在逃的5名劫匪最终被卡塔尼亚省警方捉拿归案。

目前,10名劫匪因暴力抢劫和非法携带枪支武器及窝藏赃物罪在押候审。据被劫的3名华商表示,被抢的6万欧元现金是用来支付的货款,还没支付就被劫匪抢去了。

为阻止歹徒施暴,两名警察朝空中鸣枪示警以此震慑劫匪。所幸6万欧元现金被当场追了回来,不然又是一大笔损失。

据警方透露,3名华人之所以被这个抢劫团伙掌控行踪,是一名男子在华人所开的汽车上偷偷安装了带有GPS定位系统的设备,而这3个华商对此全然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