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英军2名狙击手在刑场解救8人:击毙15名IS

2017-10-16 10:25:36 [来源:参考消息] [责编:夏博]
字体:【

原标题:揭秘英军2名狙击手在刑场解救8人:击毙15名IS

参考消息网10月16日报道 英国《明星日报》网站10月15日报道称,英国特种空降部队的两名狙击手击毙了在伊拉克的至少15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救下了就要被杀害的一个家庭的全部成员。

这个基督徒家庭共有8口人,就在他们将被“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残忍斩首时,英国特种空降部队从天而降。

狙击手击毙了手持砍刀架在父亲和儿子脖子上的两名行刑者。这两父子拒绝皈依伊斯兰教。

此事发生在今年7月,但这次行动的详细情况近日才浮出水面。

在攻下摩苏尔后,英国特种空降部队一直在进行清剿行动,一个基督教村庄的居民告诉他们说有“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附近斩首平民百姓。

他们发现一伙身穿黑衣的武装分子正准备屠杀村民,其中有男人、妇女和儿童。

当英国特种空降部队的指挥官命令2名狙击手开枪时,离斩首只差几秒钟。

两名狙击手在约1000米外,使用的是L115狙击步枪和。338口径的子弹。那两个刽子手几乎同时被击中头部,当即一命呜呼。仅几秒钟后,两名狙击手又瞄准了另外2名持枪歹徒。

其余的歹徒一开始都目瞪口呆地站在那里——直到另2名杀手倒地身亡。

国防部的一位消息人士说,紧接着,杀手们开始惊慌失措,试图乘坐卡车逃走。

该消息人士对《明星日报》的记者说:“这些‘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试图乘坐卡车逃走,但司机被击毙后,那些爬到车上的武装分子也见了阎王。”

他说:“战斗持续了约半个小时,直到这些杀手要么被击毙,要么逃走了。”

该消息人士说:“这对英国特种空降部队来说是个伟大的日子。他们成功击毙了多达15名恐怖分子,从屠刀下挽救了一个家庭所有人的性命。”

资料图:英军狙击手。

资料图:英军狙击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