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无证运输烟花爆竹 导航出错把自己送到警察前

2017-10-13 16:11:11 [来源:东方网] [责编:刘茜]
字体:【

原标题:无证运输66箱烟花爆竹 导航出错开到了检查站

据《劳动报》报道,本以为跟着导航驾驶能顺利抵达目的地,不料,竟因导航出错而把自己送到了警察面前。前晚20时20分许,一辆载有烟花爆竹的车辆出沪途经上海金山金卫检查站时被民警查获,车上66箱烟花爆竹被收缴。

当晚,上海市公安局金山分局金卫检查站民警在对一辆号牌为浙A开头的出沪厢式货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内装有很多烟花爆竹。民警随即将驾驶员控制,并对车上货物进行检查。经清点,共有富贵吉祥、财源滚滚来、家和万事兴等5个品种的烟花爆竹共计66件。

经审查,驾驶员苏某交代,其于当天早上驾车从浙江德清出发,至江苏溧阳一仓库装了66箱烟花爆竹,在未取得运输烟花爆竹等资质的情况下,仍然非法运输这批烟花爆竹到浙江金桥。结果,途中由于导航出错而途经上海检查站。目前,苏某因非法运输危险物质(烟花爆竹)的行为,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