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开展宣传《中医药法》暨中医义诊活动

2017-10-11 16:14:31 [来源:红网] [责编:金灵]
字体:【

义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谢春玲 严素)10月10日上午,岳阳市平江县在平江城关天岳广场开展宣传《中医药法》暨中医义诊活动,活动以“依法发展中医、服务大众健康”为主题。

活动邀请了岳阳市首届名医、中医内科主任医生、教授沈智理,岳阳市中医院教授、颈肩腰腿痛学会首届理事余猛科,原株洲市三三一医院呼吸内科主任杨辉红,湖南省中医药学会会员,省针灸学会会员,岳阳市颈肩腰腿痛学会首届委员曹强,平江县首届名医李阳春等名医现场义诊。

活动悬挂主题宣传横幅,摆放中医药法宣传展板,设置了义诊咨询区、资料发放区、和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区,现场市民不仅通过展板、普法资料以及现场工作人员讲解,全面了解中医药法,还通过中医义诊、适宜技术体验和中药材现场鉴别等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中医药的悠久历史、深厚文化和特色服务的切身感受。

活动现场共计发放普法资料和中医药健康知识手册8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90人次、义诊200多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医药的悠久历史、深厚文化和特色服务,使得更多的群众认识中医药、了解中医药,传承中医国粹,促进人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