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夫妇骑车环游世界遇糟心事:返乡途中爱车被盗

2017-10-10 15:5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刘茜]
字体:【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一对法国夫妇骑车从中国香港出发环游世界,当他们快要完成艰难的旅行,回到法国自己的家乡时,夫妻二人途经意大利坎帕尼亚大区沃尔图诺堡市在沙滩小息,自行车和行囊瞬间不翼而飞,被意大利小偷盗走。

丢自行车的法国男士名叫艾蒂安·戈达尔(Etienne Godard),按旅行计划,戈达尔与妻子骑自行车从中国香港出发,最后抵达法国北部自己的家乡。

戈达尔夫妇骑车耗时11个月,行程超过了1.5万公里,历尽千难万险终于来到了意大利美丽的城市沃尔图诺堡,眼看就要回到祖国、回到家乡,而自行车和行囊却被盗贼偷走。

戈达尔说,当天,我们来到沃尔图诺堡附近的一个沙滩,把自行车停放在沙滩上休息。5分钟后,我们的自行车和四个行李包转眼已不见踪影。包里有我们的旅行衣物、露营装备、照相机和手机等物品。

自行车和物品被盗后,戈达尔通过互联网脸书发布了这一令人沮丧的消息。他真诚的希望意大利的警察和朋友们能够帮他找回自行车。

戈达尔表示,丢失的自行车对我和太太有着特殊的意义,它们陪随我们旅行了15000多公里,现在我的太太因丢车茶饭不思。经济上的损失已不重要,我们最需要的是自行车、相机和手机。它记录了我们此次旅行的全部,是我们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戈达尔夫妇在互联网上的呼吁,引起了意大利社会的广泛同情,很多意大利人发信息向戈达尔夫妇问候并表示歉意,希望戈达尔夫妇尽快找回自行车和丢失的物品。(博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