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1女徒步上高速拍视频 只为提高点击量

2017-10-09 16:07:08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责编:刘茜]
字体:【

本报10月8日讯 今日,记者从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十一大队了解到,10月2日,一男一女两名年轻人徒步走上霍永高速,用手机拍视频,只为了提高视频的点击量。

10月2日16时许,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十一大队民警巡逻至霍永高速霍州方向13KM时,隐约看见有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拿着手机在路边站着,全然不顾身旁车辆呼啸而过。民警立即用喊话器示意两人转移到护栏外的安全区域。民警询问得知,两名年轻人为汾西县人,听说“两节”期间高速公路上车比较多,便从霍州西收费站徒步上了高速,想要收集一些素材上传到手机短视频软件上,以此来提高点击量。

最终,民警将二人带离高速公路,并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及行人上高速的危险性和违法性。经说服教育,两名年轻人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表示今后一定遵守交通安全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