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旅游局:暂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

2017-10-04 09:44:56 [来源:新华社] [初审编辑:印奕帆]
字体:【

据新华社北京10月3日电 记者3日从国家旅游局获悉,美国拉斯维加斯露天音乐节发生的枪击事件中,目前暂无涉中国公民伤亡报告,有6名游客被困事发封锁区域,现已全部安全离开。

据了解,美国当地时间10月1日晚,美国拉斯维加斯露天音乐节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59人死亡,527人受伤。事件发生后,国家旅游局要求驻洛杉矶旅游办事处迅速了解相关情况,与我使领馆保持密切联系,确认在当地中国游客的安危情况,要求国内出境旅游企业立即核查游客信息。

据携程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事件发生后,携程启动了突发事件应急机制,携程机票部门密切关注中国往返拉斯维加斯的航班动态,以第一时间为旅客提供及时的航班信息;携程租车部门已对有用车需求的客户告知紧急求助电话,并提醒仍在当地的客人注意安全。

相关专题:美国拉斯维加斯发生枪击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