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新增网约车通道 长沙市民可首批尝鲜

2017-09-27 17:25: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昆励 喻晗] [责编: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7日讯(记者 李昆励 通讯员 喻晗)国庆将至,假期中骑共享单车出门郊游,累了怎么办?约个专车回家吧!9月28日,摩拜单车将携手首汽约车打造无缝出行体验,广大用户只需升级至最新版摩拜单车APP,即可呼叫首汽约车,实现短途与中远途出行的无缝切换。

作为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摩拜单车最新版APP将新增网约车入口,用户无需切换APP即可呼叫首汽约车,并在APP内部查看车辆位置、行进路线等信息。行程结束后,用户可通过摩拜单车账户余额支付车费,亦可使用微信免密支付功能,用户体验流畅便捷。此项服务将率先在广州、深圳、长沙等全国多个城市落地。

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表示:“经过一年多的高速发展,摩拜单车已成为与公交、地铁并列的城市三大主流出行方式之一。此次与首汽约车合作,将为上亿摩拜用户带来高品质网约车服务,实现短途与中远途出行的无缝切换,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共享单车牵手网约车可满足用户多样化的出行场景需求,无需切换账号,在骑车和乘车之间自由切换,一个平台、一个账号即可满足不同场景、不同距离的城市出行需求。首汽约车CEO魏东表示,双方的合作将对出行行业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