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否认政府故意"放走"英拉:正在进行调查

2017-08-29 10:2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刘茜]
字体:【

原标题:泰总理巴育否认政府“放走”前总理英拉

中新社曼谷8月28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总理巴育28日否认政府故意“放走”前总理英拉,表示目前尚不能确定英拉身在何处,当局正在进行调查,并将依法吊销英拉的泰国护照。

英拉本月25日未出席泰国最高法院原定于当日进行的大米收购案宣判,随后有媒体报道称,英拉已经通过边境离开泰国,前往迪拜与其哥哥他信汇合。

巴育强调,泰国政府并未在所谓英拉“外逃”一事上与之事先达成任何协议,目前也没有有关她身在何处的准确信息,政府将继续对此事展开调查。

巴育说,英拉的做法让他感到意外,“我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在审判当天早晨,我依然认为她会根据程序出席庭审”。根据正常法律程序,接下来将吊销英拉的泰国护照。

泰国军方发言人当天表示,有关方面现正在全力以赴追查英拉到底在哪里,希望知情人士可以提供相关信息帮助追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