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子无证醉驾拖行交警330米 涉嫌故意伤害已被刑拘

2017-08-25 16:08:18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张瑞宇] [责编:刘茜]
字体:【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5日电(记者 张瑞宇) 近日,民警在山西太原小店区平阳路龙城大街联合设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时,一辆棕褐色越野车将现场执勤交警撞倒并拖行330余米,直至被警车截停。目前,被撞倒交警多处骨折,受伤严重。越野车司机系无证醉酒驾驶,涉嫌故意伤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受伤交警被抬去救治。网友供图

受伤交警胳膊血肉模糊。网友供图

中国青年网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处了解到,8月23日晚,该局巡警大队民警配合交警小店一大队民警在平阳路龙城大街联合设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时,一辆棕褐色传祺牌越野车(苏FM886M)将现场执勤交警撞倒并拖行330余米,直至被警车截停控制。

事发后,刑侦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周某跃(男,36岁,江苏省海安县人)带回调查。

被拖行交警浑身是血。

受伤交警。

经查,当日晚22时15分许,嫌疑人周某跃驾驶车牌号为苏FM886M的棕褐色传祺牌越野车由北向南行驶至平阳路龙城大街附近时,见民警夜查,周某跃不服从交警指挥,加速变道闯卡,将正在执勤的交警撞倒卷入车底,拖行330余米,造成交警身体多处骨折,四肢伤势严重。

经检测,嫌疑人周某跃呼气酒精浓度为120.4mg/100ml,抽血检测酒精浓度为156.72mg/100ml。另经查,犯罪嫌疑人周某跃于2017年4月12日因饮酒驾驶,驾驶证被交警部门暂扣。

目前,周某跃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受伤交警在医院接受治疗,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