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恐袭最新进展:台旅行团一对母女受伤

2017-08-18 08:40:44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作者:李萌] [责编:刘艺]
字体:【

原标题:巴塞罗那恐袭最新进展:台湾旅行团一对母女受伤

巴塞罗那发生恐袭事件(图片来源:法新社)

巴塞罗那发生恐袭事件(图片来源:法新社)

海外网8月18日电 昨日(17日),巴塞罗那车辆撞人事件已导致13人死亡,100人受伤,据了解,当时有一台湾旅行团在事发地点附近活动,根据“台驻西班牙代表处”消息,该团有一对母女受到轻伤,就医后无碍,目前该团返台行程延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驻西班牙代表处”在事发后接到该台湾团游客拨打的紧急联络电话。据悉,该团当时正好在兰布拉大街(Las Ramblas)自由活动,案发后警方要求街道净空,团员们被分散到邻近店家避难,原订当地时间17日搭机返台的行程因此受到延误。

据报道,该团有1对母女受到轻伤,母亲轻微骨折、女儿擦伤,就医后无碍,目前全团安全。旅行团已在当地过夜,预计当地时间18日再返台。

“台驻西班牙代表处”目前还未接获其他台湾籍人士拨打的紧急电话,也未再接获相关受伤消息,“代表处”表示仍会持续密切追踪。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巴塞罗那车辆撞人事件已导致13人死亡,100人受伤,两名嫌犯被捕,但均不是驾驶该车的司机,且据当地媒体报道,恐袭事件的一名嫌疑人在与警方交火期间被击毙。

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网站早前发布消息指出,除1名香港游客受轻伤外,暂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海外网 李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