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森林现“邮包墓地” 大量邮包疑来自中国

2017-08-17 16:23:53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刘茜]
字体:【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利佩茨克《桥梁》电视台8月16日报道,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的用户16日分享了两则视频,拍摄者在森林中发现了大量的邮包、包裹单和邮包外包装袋,一名女性在视频中称,这些包裹来自中国。目前,俄罗斯邮政正针对视频展开调查。

据悉,视频的上传者网名为安德列·谢姆,在视频中可以看到,邮包、包裹单还有邮包外包装袋散落在一片林间空地上,现场宛若垃圾堆,有媒体形象地将其描述为“邮包墓地”。一名女子在其中一则视频中说道:“这就是为什么它们没能送到。”

拍摄者表示,视频是在利佩茨克拍摄的,但是没有透露具体的位置。

视频一经发出便引起了俄罗斯邮政的注意,目前官方已经在努力和视频拍摄者取得联系。利佩茨克分局的代表安德烈·基特里诺夫表示,将仔细研究这两则视频。他称,利佩茨克地区居民关于未能收到包裹的投诉确实是有的,但是并不频繁,事情的真相还有待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