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网恋骗小鲜肉10万 “编死”自己又将其俘获

2017-08-12 11:13:01 [来源:新文化报] [责编:曾晓晨]
字体:【

明明已经结婚生子,南京这位47岁大妈却在网上冒用一个朋友的身份,自称90后,成功俘获85后“鲜肉”小王,并骗得10万元。然而,事情还没完,大妈最后把自己“编死”了,然后走进现实,以“死者”师姐的身份,真的博得了小王的心。

8月8日下午3点左右,南京市民小王到孝陵卫派出所报案,称怀疑自己被骗了,说现在谈着的女朋友就要跟自己要两万元分手费。他觉得女友只是为了骗分手费才跟自己在一起的,并且怀疑女友根本就不是自己前女友的师姐。

根据小王提供的线索,民警经过调查后发现了更为惊人的真相。小王的前女友到现女友,这中途发生的一切都是一场8点档的狗血剧,而且演员只有一个,那就是洪女士本人。

从2016年5月开始,小王在网上结识了女网友小杨。“小杨”自称是90后,名牌大学毕业后又出国深造,现在回国后成为一名中学老师,父亲是公务员,母亲是电视台的。发给小王的照片那是一个年轻貌美,小王动心了。

两人成功的确立了恋爱关系。恋爱期间,两人并未见面。都是通过聊天还有发照片来交往的。陷入热恋中的小王很快失去了理智,当“小杨”提出各种经济要求时,他都满口答应。从2016年5月至2017年1月期间,他给女友“小杨”微信转账10余次,共计10万元。而就在今年1月下旬,小王突然收到女友的护工发来的信息,称小杨病逝了。

随后,洪女士便走进了小王的生活,她自称是“小杨”的师姐,对伤心欲绝的小王各种安慰。就这样安慰着,安慰着,两人就走到了一起。

小杨其实是洪女士的一个朋友,洪女士是使用小杨发在朋友圈的照片来骗取小王的信任。

当骗局编不下去时,洪某便又冒充护工,宣布了“小杨”的死讯。目前,洪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现代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