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去世三子女却异常兴奋 原是奔丧时凑一块吸毒

2017-08-10 17:11:08 [来源:现代快报] [责编:蒋俊]
字体:【

现代快报讯 母亲过世,各自在外的子女们回家奔丧,也算有了一次团聚的机会,然而本是一件悲痛的事,子女们却在为母亲“做七”期间越来越“嗨”了。民警一查不要紧,这三个子女居然凑一块吸毒了。8月8日,常州武进警方根据线索将赵氏兄妹三人抓获,经检验,三人均呈海洛因阳性。

现代快报记者从武进警方了解到,7月中下旬, 武进高新区南夏墅街道某安置小区一位老太离世,老太的二个儿子、一个女儿相继回来一起为老人办丧事。前来帮忙的村民们发现三个子女经常脸有疲色,刚开始以为他们为了忙母亲丧事太劳累,可是三个人却又出现异常兴奋的神色,完全与现场气氛不吻合。

村民间传言,这个子女是不是又吸毒了?到小区走访的南夏墅派出所社区民警得知消息后进行了一番调查,还真发现老太的两个儿子都有吸毒前科,大儿子已经戒了五年,而小儿子目前的情况还不掌握。

为了进一步掌握情况,民警专门安排人员对这三兄妹进一步摸排,经过几天的蹲守,发现这三兄妹的情况果然异常,有几次从家中发出异常的嘈杂声,8月7日晚在厨房间还有火光出现。

8月8日上午,民警依法传唤赵氏兄妹三人,并对他们依法尿检,结果显示,赵氏兄妹三人均为海洛因阳性。

据调查,兄妹三人中,老大赵某新,2000年从外地迁入武进,在染上毒瘾后,于2012年成功戒毒,谋了份正经工作;老二赵某芬,无吸毒前科,为外地某单位退休职工,与脑瘫的儿子相依为命,今年因母病危而从外地赶来常州;老三赵某刚则身陷吸贩毒的恶性循环,多年牢狱生活,与兄姐无甚交集,今年7月初才刑满释放。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的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