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黄花机场设网约车候车站 神州专车率先布点

2017-08-09 15:43:24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讯 8月8日,继今年4月份网约车专属蓄车场投入使用之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又开设首个网约车候车车站。神州专车上线以来,坚持“专业司机、专业车辆”的差异化模式运营,基本符合各地网约车新政细则的要求,神州专车也因此成为黄花机场首家设立网约车上客专用车站的平台。

据了解,神州专车候车站目前在黄花机场设置了两个候车站,其中一个位于位于磁悬浮出口,另一个则面向黄花机场网约车停车大坪。使用神州专车的旅客可以选择任意一处上车点,也可以在候车站扫描二维码立即叫车。

公开资料显示,每天往返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接送旅客的网约车辆达500多台次,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进港旅客所选择的地面交通方式中占有一定份额,正成为接驳旅客由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前往市区的交通方式之一。网约车专属蓄车场、候车站的设立,将有利于缓解机场周边部分路段地面交通压力,确保进出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的车辆更畅通,也给有相关需求的旅客提供便利。

据神州专车相关负责人介绍,截止目前,神州专车已经在包括深圳、沈阳、天津等在内的12个一二线城市设置了60余车站,主要位于机场、高铁、大型购物中心、五星酒店、星级写字楼和高端住宅小区。未来,神州专车将继续扩大上车站点的布局,争取在年底,在全国60余个运营城市,实现高铁站、机场全覆盖,大型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基本落地的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