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花式手指打结爆红网络 外媒震惊掀模仿风潮

2017-08-08 15:43:42 [来源:海外网] [责编:刘茜]
字体:【
1502156205954285.jpg

海外网8月8日电 最近,有一股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震惊了外媒……先是张一山饰演的秋水在《春风十里不如你》中发誓的手势走红网络,各路网友纷纷各出奇招,拼了老命地也要做出“秋水誓”手势。日前,花式手指打结更以“惨绝人寰”的高难度刷爆网络,不少外媒都以此为主题进行报道,有的甚至还附上了教程,可谓很“贴心”。

0_2.jpg

《每日邮报》以“你可以用手指打结吗?几千个网友在社交媒体接受了最新的挑战(不过可能有点痛)”为题进行了报道。

0_3.jpg

《buzzfeed》以“你一定要试试手指的这种新玩法!”进行了报道,还顺带出了个怎么给手指打结的视频教程。

0_4.jpg

inst上,也已经有了手指打结的话题。

1502156579803254.jpg

其实,手指挑战最开始是因为张一山的饰演的秋水在《春风十里不如你》中的“秋水誓”。

0_6.jpg

看似很简单,但是很多网友做出来却成了“鸡爪专家”。

0_7.jpg

然而挑战并没有就此终结。在央视主持人李思思加大了挑战难度后,手指形状便叠成了这样……

0_8.jpg

于是,各路骨骼清奇的网友开始纷纷尝试。有人实在是做不到,残忍地用胶带缠起了自己的手:

0_12.jpg

有人却能轻而易举完成:

0_13.jpg

最后,这手指挑战的画风成了这样,各种形状的都有……

0_25.jpg

看完之后,国外网友也是跃跃欲试。

0_38.jpg
0_39.jpg

有的人轻而易举完成,有的人却因为手指太短,感慨先天条件无法弥补的遗憾。

0_42.jpg

有的表示已经尽力了,但结果也仅仅是小手指刚刚叠在食指之下……

0_43.jpg

当然,也有网友可以妥妥地hold住,毫无压力。

0_45.jpg

其实,手指挑战不仅仅中国有,之前一些国外网友也很爱玩。为啥有人那么轻松得能把手指弄成这样,有人却拼了命也叠不起来呢?

《每日邮报》的记者专门去请教了伦敦大学学院的注册物理治疗师。专家表示,“这些手指能完成夸张角度的网友,可能是因为他们的关节活动范围比一般人要大,所以可以做出比一般人夸张的动作。这种情况在亚洲和加勒比黑人及孩子和女性身上更加常见。”专家奉劝各位网友,如果正常情况下无法把手指叠成这样,就不要过度尝试了,太勉强可能会导致手指受伤……(樊小菲/综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