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城市旅游形象大使中国赛区总决赛在洋沙湖举行

2017-08-05 23:49:13 [来源:华声在线] [初审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8月5日讯 8月5日,2017“洋沙湖杯”世界城市旅游形象大使国际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历经数月的海选和启动,从全国2000多名佳丽中突围的21位美女登台角逐冠亚季殿军,最终由21号的湖南妹子舒丽颖获得总冠军。

四大主题七大环节

总决赛21位佳丽参与多轮角逐

据本次赛事执行主席胡鸣倩主席的介绍,世界城市旅游形象大使国际大赛是美丽盛会组织1971年在美国好莱坞举办的著名美丽赛事,是全球公认的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旅游赛事之一,经过组委会严格考察申办首次落户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此次赛事共吸引了2000多人报名,300多位竞争者入围,最终21位佳丽入围总决赛。胡鸣倩告诉记者,这次参选的姑娘们不仅容貌美而且身材好、学历高,还富有多元化和广度的城市旅游文化知识和多种文化技能表现技艺。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当晚的总决赛赛事分为四大主题,三轮才艺七大环节。在挥墨作画主题展中,选手们身穿名师作画的旗袍亮相舞台,文化与艺术相结合的表演,体现了本次大赛宣传传承与创新的旅游文化主旨。而1号选手选手赵雅倩和7号选手陈捷带来的才艺节目《卷珠帘》,二胡独奏与中国古典舞相结合,娓娓道来的音律和阿诺多姿的舞蹈,把观众带入了绝美的意境。晚礼服主题展示中,21位选手身穿不同款式的晚礼服,随着音乐响起,从容自信,端庄优雅的缓缓亮相舞台。主题展示后,评委针对选手表现,进行了点评。

湖南妹子脱颖而出夺冠

将代表中国赛区参加世界级总决赛

经过几轮主题展示和才艺比拼,本次大赛共评选出十大单项奖和十佳佳丽奖。21号选手舒丽颖,她拥有出众的形体条件,身材高挑,气质温婉、自信大方,普通话标准,声音清澈动听。在才艺散文朗诵《母亲的爱》中,讲述了一个关于母亲故事,用语言的艺术引起了观众对亲情的共鸣,最终夺得冠军宝座。通过按总分高低排名,最终评选出11号选手李艳艳和7号选手陈捷并列为亚军、17号选手张思雨和4号选手张宠儿并列为季军,16号选手谢紫荣为殿军。盛典的最后,进行了颁奖环节,评委和嘉宾纷纷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胡鸣倩介绍,2017“洋沙湖杯”世界城市旅游形象大使国际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至此已经落下帷幕,中国赛区冠军10月份将前往意大利参加世界级的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