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通俄门是谎言 民主党为大选失利找借口

2017-08-04 10:09:05 [来源:海外网] [作者:朱箫] [责编:夏博]
字体:【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特朗普:“通俄门”全是谎言 我的团队没有俄罗斯人

海外网8月4日电 当地时间周四晚,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回到西弗吉尼亚州,并再次就“通俄门”发表意见。

特朗普表示,所谓“通俄门”是彻头彻尾的谎言,是民主党人为大选失利找的借口,“通俄门”相关消息正在损害美国国家与宪法。特朗普称,在我的团队里面没有俄罗斯人,取得大选胜利并非因为俄罗斯。

在美俄关系持续紧张的背景下,对于特朗普家族“通俄门”以及俄罗斯涉嫌干预美国大选的调查始终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已组成大陪审团,以调查俄罗斯干预美国总统大选以及特朗普家族成员与俄罗斯律师的“通俄门”事件,这将是迈向可能提出刑事指控的重要一步。

“通俄门”事件近来持续发酵,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长子小特朗普此前也被曝曾在大选期间会见一名俄罗斯女律师一事,再次把特朗普推到了风口浪尖。

特朗普在白宫接受美国基督教广播网(CBN)采访时辩解称,普京会更愿意看到其竞选对手希拉里当选。因为与希拉里不同的是,自己致力于强化美国的军队以及出口美国的能源,而这正是俄罗斯方面反对的。

美国广播公司和《华盛顿邮报》最新民调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率为36%,降至70年以来美国总统支持率的最低位。法新社17日称,特朗普正在失掉民意。但特朗普当天发表推特称,这两家媒体的民调在大选时是最不准确的,不过近40%的支持率还不算坏。(海外网 朱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