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记者:中俄友谊是特朗普“最糟糕的噩梦”

2017-08-04 07:19:05 [来源:参考消息] [责编:夏博]
字体:【

来源: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记者称中俄友谊是特朗普“最糟糕的噩梦”

参考消息网8月4日报道 俄媒称,美国CNN记者、国际政治问题评论员戴维·A·安德尔曼称,中俄友谊是“特朗普最糟糕的噩梦”。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3日报道,安德尔曼称,在圣彼得堡为庆祝俄罗斯海军节而举行的海上阅兵式上有一些新客人参加,这在国际舞台上对特朗普而言是最严峻的挑战。

报道称,安德尔曼在这里指的是中国舰艇,他们于7月30日庆祝节日时驶入了喀琅施塔得湾,并完成了中俄“海上合作”联合军演。除此之外,中国还在北京进行了自己的阅兵式。

他继续称,这些“秀肌肉”的动作只不过是一系列让特朗普“头疼”的事件之一罢了,“在特朗普施压的背景下,美国的国家联盟表明,令人头疼的事情在近期是不会消失的。”

安德尔曼认为,对莫斯科和北京施压的美国总统和国会现在不得不要注意到他们的联盟。

资料图:特朗普。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 摄

资料图:特朗普。新华社记者 殷博古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