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无证开车两次撞上同一栏杆 谎称是日本人有处男证

2017-07-20 17:11:58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编:刘茜]
字体:【

交警正在进行询问 图片来源:凤凰视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0日电(记者 刘利影 实习记者 黄娇丽)7月9日凌晨,在浙江省永康市西城街道大徐村,一男子偷开自己所在快递公司的轻型箱式货车两次撞上同一栏杆。警方询问该男子身份并要求其出示证件,他自称是日本人,没有驾驶证但有处男证。警方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醉酒驾驶。该男子涉嫌危险驾驶罪,现已被刑事拘留,该案件已移交到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7月20日中国青年网记者联系到永康市交警大队,交警大队花街中队长郑留根向记者介绍了此案的具体情况。

警方称,该男子姓蓝,广东普宁市人,年龄二十,在一家快递公司上班。

7月9日,蓝某和友人一起喝酒,酒后蓝某用电动车送朋友回家后觉得口渴,又去商店购买啤酒。喝完啤酒,蓝某骑电动车回到自己工作的快递公司,偷偷开出了公司的轻型厢式货车。凌晨12点45分左右,蓝某将车开到西城街道大徐村92弄39号时,货车撞到了路边的栏杆。第一次撞到栏杆后,蓝某迷迷糊糊地仍接着开。没想到过了一会儿,蓝某又开到此处撞到了同一栏杆处,结果当场被村民逮住,村民报了警。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此时蓝某身上酒气很重,警方询问他的身份,他称自己是日本人。警方让他出示驾驶证,他说:“处男证”。

交警正在进行询问 图片来源:凤凰视频

现场交警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检测,酒精含量高达332mg/100ml,是2017年永康市酒精检测的最高值。同日,警方提取蓝某的血液,经送金华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检验,其血液中的乙醇成分含量为357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条之一之规定,涉嫌危险驾驶罪,现蓝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件已移交到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爆料请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采编中心热线010-56937112、010-57380667或发送至邮箱news@youth.cn、qwxwzx@163.com。倾听青年心声,关注青年权益,我们24小时在线。更多新闻内容请关注@中青网新闻中心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