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热衷到酒店应聘干一天就走 连偷三家去享受

2017-07-05 11:49:36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华炜] [责编:夏博]
字体:【

  6月30日,武林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酒店负责人报警:“我们前台的钱被人偷了!”

  酒店负责人说,偷钱的极有可能是刚招聘进来的小伙子。

  “我们前两天刚在网上发了个招聘启事,昨天有个小伙子来应聘。”酒店负责人说,“这小伙子26岁,看起来挺老实,我就让他今天来上班。结果,他上午上了半天,下午就不见人了,我一看抽屉,里面钱都没了!”

  一看监控,果然是他。民警想到,从6月中旬以来,辖区内还有2家酒店也遇到相同遭遇:网上招聘来一个贼。这三起案子会不会是同一个人干的?

  经过侦查,7月2日,民警在一洗浴中心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经审查,王某5月中旬从老家来杭州,身上的钱用完了,就想着去哪里“捞一笔”。6月中旬,王某在网上看到招聘信息,建国北路一酒店正招人。上班的第一天,他就向前台的柜子下手,拿到了2100元。6月28日,王某换了一家酒店应聘,被录用当天用同样方式得手1000元。三次总共偷得5000元。民警抓捕当日,他还在一高级洗浴中心中享受着……

  王某此前曾同样因盗窃酒店财物,被判刑9个月。目前,王某已被下城警方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本报记者 华炜 通讯员 胡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