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法庭上喊朴槿惠一声“妈” 引发骚乱被轰走

2017-07-04 10:19:33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责编:夏博]
字体:【

朴槿惠

朴槿惠

海外网7月4日电 3日下午,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亲信干政”门案件进行审理,被告人朴槿惠出席。不料,审理快要结束时,旁听席上一位四五十岁的大妈突然站起,高喊“法官我有话要说”,遭到法官劝阻后依然不为所动,并说出一句震惊全场的话:“我是朴槿惠的女儿!”事后,该大妈被警卫人员拖走,目睹这一切的朴槿惠脸上露出古怪的笑容。

据韩联社3日报道,当天庭审快要结束时,一位大妈突然站起要求发言。法官以“旁听人无权发言”为由拒绝,结果该大妈突然喊出一句“我是朴槿惠的女儿!”旁边的警卫人员迅速阻拦,该大妈依旧不依不饶,不仅多次重复“我是朴槿惠的女儿!”还向被告人席位上的朴槿惠喊道“妈!”遭到朴槿惠多名支持者的痛骂。

朴槿惠

朴槿惠

报道称,朴槿惠在旁边目睹这一切后,脸上露出古怪的笑容。在闹事大妈被轰走后,她也是面带微笑与律师们交谈。一位旁听人激动地说,“她要是朴槿惠女儿,那我还是朴正熙的儿子呢!”

事件经曝光后,立即引发韩国热议,有韩国网友评论,“没准真的是她女儿,快去做亲子鉴定吧!”也有网友说,“终于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女儿。”还有网友调侃称,“不愧是朴槿惠的支持者,这精神世界……”

 韩剧《出生的秘密》 图文无关

韩剧《出生的秘密》 图文无关

据报道,事件发生后,现场陷入一片骚乱。法官连声高喊“保持肃静!”并匆匆结束了当天的审判。(编译/海外网 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