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阿坝州茂县山体垮塌 华韩整形邀您公益同行

2017-06-25 15:00: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庞琦] [初审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5日讯记者 庞琦)6月24日5时39分左右,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垮塌,造成河道堵塞2公里,46户农户被掩埋。

茂县灾区救援现场,图片引自新华网

灾情发生后,茂县县委、县政府紧急启动Ⅰ级特大型地质灾害险情和灾情应急响应,公安消防和武警官兵、干部和民兵、交通施工、矿山救援等3000余名救援力量和医疗救护人员,以及100多辆机具车辆,正在现场全力有序开展救援工作。

茂县灾区救援现场

茂县山体垮塌 难觅村庄痕迹

下面两张图片是茂县叠溪镇新磨村山体垮塌灾害前后对比图,灾后村庄已经被泥石掩埋。在大自然面前,生命是那么脆弱渺小苍白无力。唯有惜福,爱生活、爱世人、也爱自己,愿你永怀善意,清澈明朗。

茂县叠溪镇新磨村原貌

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灾后景象

华韩携手腾讯公益 一起献爱心

救助灾难义不容辞,守望相助共度难关。灾害发生后,华韩集团、长沙华韩华美携手腾讯公益“邀您一起献爱心”,积极号召医院员工献出爱心,为灾后救援与重建贡献力量。

长沙华韩华美整形范世伟院长表示,华韩集团在四川成都拥有悦好整形旗舰店,集团领导知道这次灾难后,非常关心受灾情况,在医疗救助上,我们可能没办法及时赶到现场救援,所能做的是号召筹集善款献出爱心。

天佑茂县,相信奇迹!公益路上,华韩华美与你一起同行!